樓外加保溫層 外加陰天 我都快摸黑壹個多星期了|||
昨晚下雨今上午又刮風來著 太陽總算出來啦
其實要拍新買的Чeбypawka猴子的 結果那張還讓我給拍廢掉了(′Д`)
這次是家中no1的糖大鈕 因爲沒衣服沒辦法穿了要賣的裙 fen莫怪 莫怪啊
這種冷調調的自然光真美好啊=u =
2010.08.30 舊圖


翻出張早期糖大妞的圖XD 還是做個智慧妹的好
有些日子沒拍幾個妞了......持續頹廢中
今天又去看了布料 想了些新的樣子 又想囤了= =
沒有錢啊。。。。。。鞋控的代價T T
2009.11.24 My Rabbit Miss












衣服大大的美好 不過就這姿勢坐了幾個星期 衣服居然變形回不去了
呼喚某人趕緊告訴我該咋辦啊...
依旧是光线问题 我服了


2009.09.30 white x white

 

 

 

撒花32  慶祝徹底復活 啊哈哈 

自制的背景板很劃算也很好用 把光線都打回來了 果然亮堂多了

本來是想拍大麗花同學的 最后還是換成我最最愛的砂砂398

還是中分發大愛啊 打死也不讓砂砂再做小朋友了-A- 下個月打死也要攢錢買個大波浪或者直發的

之前買的東西幸好快遞及時送過來了 不然又給拖到10.1之后......

前天做DP名片時發現還是蠻簡單的 于是昨天興致一起做了個小小的住人版 剩下的孩會陸續補上

唉 要是明白網站自己怎么弄以后就更爽了

放假開始大掃除和做完所有展板吧433

 

2009.08.01 砂砂的新風格
DP的圖稍後再丟上來 445張真是太恐怖了

無意間找的了砂砂醬的新路子 真是太有愛意啦

20港幣的美國毛真是超值

這次拍的算是以往最能看的了 稍稍有點信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