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01 大蜜蜜


fc2你厲害 再一次被你打敗啦
之前明明完全上不來 現在居然一臉常態的出現了
鑑於新家留言這方面有嚴重的弊端 暫時決定2個BO同時開同時更新
萬一哪個又死了 我還有個後備的 累死我吧你就=_ =

本來之前想叫她紅茶不過後來還是決定就叫蜜茶吧 大蜜蜜> ~<哦也
今天正好大蜜蜜的body也到了
現在EMS居然也可以不本人簽收了 就這麼放在電梯裡了...
2011.02.28 来当割草机




天天刷圍脖我的博都長草了 於是來割草! 
這次又是拖舊照出來 一直沒正式謝謝MOMO的草莓大奶油 很可愛捏
小黑莓騎小木馬啦 嘎呦嘎呦嘎呦......  
  不知不覺白妞子已經到家有段時間了 你的body什麼時候歸來 又聯繫不到代購了=_ =  
暫時借用下其他小姐的body 期待下次出鏡


某娘前幾天又跟我談到工作的事情/// 差點惹我發飆 
總說你那什麼本錢來做 我想說我不是一直在努力做嗎???
並不是說我沒這能力 現在只是時間的問題 出品的衣服又不是說做就做出來的 
本質是你根本就不了解 為啥就一定要接觸社會呢 說的跟我在家天天自閉一樣
又說什麼去留學什麼的吧 這想法只是我被你殘害後的過激反應
我把家看得比天還重要 再說我也沒有這個獨自承受的勇氣 你們就是不懂 好吧!
總而言之俺今年一定會做出點成績給你們這幫小瞧我的人看看 讓你們玩你們的勺子把去吧!
2010.12.20 黑莓達成
 

 

 

最近身體老是冒出小毛病來 難道是宅得太久啦
雖然都是小毛病但是鬧起來也真的是很不爽啊 太鬱悶
明年不再求金錢運了 我要身體健康啊
小黑莓換妝回歸真的超好看啊 簡直大變身 官圖跟官妝真是太反轉了 
之前還跟某人開玩笑說太像和尚了 計劃要是換過妝還是不好看就轉掉咯
小黑莓看來你要在家常住下去嘍
上週末還帶黑莓去了姥姥家 蠻神奇的家里人都沒覺得很詭異 都覺得很好看捏
2010.12.02 眠眠眠眠的
 













今天其實是準備干正事來著 結果正事沒幹成= =
倒是隨意拍了些暖暖狀的大杏子 其實就穿了一件襯衫一點也不暖|||
原來也拍過及其類似的照片 不過主角是糖大妞
對比一下感覺這兩年玩的還是進步多了 雖然機子一般但是也給好好用嘛

今天大風降溫 呼... 這兩天老在感冒邊緣徘徊 
 前幾天見了初中的某好友 到現在關係都不怎麼親密 甚至沒怎麼聊過
只是那會同在一個小團體裡 自然算作好朋友了
好幾年沒見 距離真的好大啊///// 聊得那些云云沒一個我感興趣聽得懂的
(看來我真的生活在潮流的尾巴上了)
雖然有料到但還是有點不爽 本來想拜託你辦事 結果上來就把我甩給你的朋友了
外加那天著涼頭暈暈的 還是我爭著請客 我想畢竟老同學還客氣個啥
最終結果就是啥都沒辦成 去死啦




樓外加保溫層 外加陰天 我都快摸黑壹個多星期了|||
昨晚下雨今上午又刮風來著 太陽總算出來啦
其實要拍新買的Чeбypawka猴子的 結果那張還讓我給拍廢掉了(′Д`)
這次是家中no1的糖大鈕 因爲沒衣服沒辦法穿了要賣的裙 fen莫怪 莫怪啊
這種冷調調的自然光真美好啊=u =